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吴伟安:望阿里汉留教 向史上最好成绩发起冲击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1月01日15:09

  2010年10月31日下午,天津泰达作战主场与陕西队开战,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全队的努力3比1拿下对手,本赛季主场最后一役可以说是完美收官。赛后,吴伟安表示很希望阿里汉能够留下继续执教。

  对于胜利,吴伟安显得很兴奋,他表示:“这一年下来,这场比赛是最关键的,如果输掉了比赛,我们最后一场将会很难打,能够取胜是大家努力换来的结果。不管其他的队伍后面怎么样,我们不在乎,我们要做的是立足于自己。”

  这场比赛,裁判出示黄牌的频率随着队员间的冲突频频上升,对于这种场面上的“火爆”,吴伟安表示:“这种冲突是很正常的,对方比分落后,心情会比较焦虑,输的一方压力会很大。”

  “亚冠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天津队能够冲击最好成绩,进入前三。从联赛一开始到现在,可以说我们是一个奇迹,我们也是幸运的,希望能有一个完美的收官。”目前在联赛还剩一轮的局面下,泰达领先第五名国安队4分,仅落后申花队1分,吴伟安所说的史上最好成绩也许并非空谈。

  最后,吴伟安对球迷表达了感谢:“最开始队内出现了一些问题,球迷渐渐疏远了我们,后来我们通过自己的表现,渐渐拉回球迷的心,今天有这么高的上座率,非常感谢球迷。”(记者于萌 实习生王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