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用胜利确保四强席位 李本舰:我们定能创造历史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1月01日15:10

  3比1逆转陕西,天津泰达完美地实现了2010赛季的主场谢幕,泰达球场一片欢腾,泰达球迷今天过节!由于上海和北京本场比赛都打平了,天津泰达用胜利确定了自己本赛季四强的席位,但是亚冠的参赛队却有可能变为前三甲的球队,而且泰达也极有可能创造联赛最好成绩,于是悬念必然要被留到最后时刻,现在还不是庆功的时候。

  进球功臣李本舰在赛后显得很兴奋,在队友们一起绕场庆祝的时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时,李本舰表示:“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大家都很兴奋,总算是以一场胜利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很开心。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可以说已经到手了,但是我们还是会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努力。我们有可能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创造历史,今年俱乐部的改变很多,我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所有人都会尽全力为了这个家争光。”

  泰达成功确保了四强席位,但是亚冠名额却还是未知,因为坊间早有传闻说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会有规则上的调整,中国联赛的前三名才能获得亚冠名额。对此,李本舰表示:“亚冠是我们的目标,但是在联赛中打出最好成绩更为重要。我们只要能打出自己的东西,胜利就会属于我们,我们注重的是过程,让球迷在比赛中享受到乐趣,至于结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们从来都不曾放弃,这场比赛非常好看,很期待我们明年亚冠的表现,队员们都很争气,我们自己也非常拼搏,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得起球迷。”

  “这三粒进球都非常关键,第二个进球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第三个则决定了胜负。比赛的好坏都是大家的,所有队员都希望可以为泰达队争光,我们是一个整体,目前来说只要按照教练的意图来做,我们就会越来越好。”李本舰在回顾今天比赛时说道,“取得这场胜利大家感觉都非常不错,自信心有很大提升,虽然每个人的分工不同,但是都还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我们还有最后一场,一定要做好自己无论是终场前绝杀还是一路赢到底,都是足球的魅力,只要推动比赛的节奏,比分就自然而然。没有放弃,希望能一鼓作气继续努力,最后一场比赛希望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下一场比赛,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河南,河南的主场是任何一支客队不敢小觑的,对此,李本舰显得颇为自信:“在河南的主场肯定会有阻力,但是我们队现在士气正旺,我们也从未放松过自己,我们会努力争取给球迷们一个完美的答复。”(记者于萌)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