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阿里汉:不知为何中场休息半小时 为亚冠而自豪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1月01日15:11

  10月31日下午15时30分,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泰达队主场3-1力克对手,已经基本拿到亚冠一席资格。同时,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泰达队的将士们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陕西中建队曲波率先取得破门,随后泰达队由陈涛扳平比分,两队1-1进入中场休息。下半时易边再战,泰达队明显占据场上优势,利用一个前场定位球机会,由李本舰外围大力抽射将比分反超,陕西中建队球员显得心态急躁,场上局面一度变得混乱。同样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于大宝再次将比分扩大,奠定了胜局。此轮取得宝贵三分,泰达队已经确定进入前四,但是最终的积分排名仍要等到最后一场比赛揭晓。


  本场比赛中场休息将近半小时的时间,对于这种情况,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表示,“自己也感觉很奇怪,这不像是一场足球比赛的中场休息”。今天泰达队的三粒进球有两粒都是由本赛季新引进的队员所进,阿里汉在发布会上说,“今天的进球都很漂亮,这是全队一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但是很遗憾的是下场比赛于大宝和佐里奇都将累积黄牌停赛,同时这场比赛替补球员也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阿里汉在发布会上也祝贺了自己的球队进入了亚冠。(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雪)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