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糊涂门将“送”大礼 纳尼狡猾争议进球帮助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1日15:2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10轮,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以2:0击败热刺队,并继续着主场对热刺的21年不败纪录。维迪奇先拔头筹,纳尼以争议进球为曼联锁定胜局。

  红魔可谓是最让热刺难过的英超球队,在双方近22次交锋中曼联以17胜5平保持不败。是役,幸运女神再次眷顾了曼联,上半场维迪奇就依靠纳尼助攻利用头球方式为球队建功,打入梦剧场见证的第1000粒英超进球。

  而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匪夷所思的情况出现了,纳尼带球突破进禁区,热刺队后卫卡布尔步步紧逼,并在情急之下拉拽纳尼,导致他翻身摔倒,纳尼倒地的同时用手碰了球。霎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嘘声大作,球迷关注着主裁克拉滕伯格的判罚,此球既可以判做点球,也可以判纳尼手球违例,然而克拉滕伯格的哨子却没有响。

  以为逃过点球极刑的热刺还在暗自窃喜,就在这时,以为是禁区内任意球的热刺门将戈麦斯将球放在草皮上,一边向葡萄牙人挑衅一边准备开大脚。孰料,狡猾的纳尼从身后跑上前阻止他发球,戈麦斯向裁判示意,但主裁无动于衷,纳尼于是上演了一出荒诞的空门进球,热刺门将愣了一下,再飞身去挡却已回天乏术。最终,克拉滕伯格宣布进球有效,曼联以2:0如愿摘下胜果。

  有意思的是,热刺在英超史上的最大冤案对手也是曼联。2004/2005赛季英超第22轮,终场前佩德罗·门德斯的30码开外的吊射造成卡罗尔扑救脱手,当时皮球明显越过曼联球门线,可是裁判仍示意比赛继续。巧合的是,当值主裁同样是这位克拉滕伯格先生。

  而在另一场英超焦点战,切尔西作客埃伍德公园球场,切尔西2:1挑落布莱克本,本贾尼首开纪录,德罗巴助攻阿内尔卡扳平比分,终场前伊万诺维奇头球绝杀,为切尔西赢得客场3分。目前蓝军继续位列积分榜首位,曼联则以5分之差紧随其后。

  英超其他球队战绩

  阿森纳 1:0 西汉姆联

  埃弗顿 1:0 斯托克城

  勒姆 2:0 维甘竞技

  狼队 2:1 曼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