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保级混战南昌队拿三分抢跑 金德积分垫底最不妙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6:04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又是点球不进!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加迪格罗夫在第85分钟罚丢点球瞬间,几乎所有的南昌球迷都眼前一黑。要知道,仅仅最近5轮比赛,南昌队居然罚丢了3次点球(主场对河南建业、主场对青岛中能以及此战)。稍早一些,也是加迪格罗夫在主场对阵深圳的比赛中点球不中,导致球队主场败北。

  点球手屡屡失去准心和信心,这是南昌队今后必须正面考虑的现实问题。好在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南昌队保级形势可以说是一片大好——他们已经积31分,由于11月6日最后一轮比赛南昌队是主场对阵排名最末的长沙金德,若能取胜,南昌队将铁定保级,如果拿到平局还要看其他保级对手的结果,因为南昌队与力帆的相互战绩处于下风(主客场两度落败),一旦同积32分,那降级的还将是南昌队。

  与南昌形成强烈对比的是长沙金德,此前长沙队曾三连胜暂时摆脱降级区,可他们近5轮比赛2平3负,本轮输给鲁能后也滑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保级形势最为危险——最后一轮,他们客场输球和平球都将降级,即使赢球,那也要看竞争对手的脸色。此外,南昌队另一保级竞争对手重庆力帆本轮未能主场击败长春也将自己逼入绝境,他们只有在最后一轮客场力克强大的陕西中建队才可能有一线生机。相比而言,青岛队和深圳队只要末轮取胜便可以成功保级,但他们分别面对的杭州绿城和辽足可比南昌队要面对的长沙金德难缠多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