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中场休息半个小时 球员:这辈子头一回听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钟喆
2010年11月01日16:09
  足球比赛中场休息30分钟。恐怕看了几十年的球迷,都没见过这种离奇事。而昨天的中超比赛,却成就了这一雷人规定。

  足球比赛半场休息时间为15分钟,怎么就变成半小时了呢?原来,昨天是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虽然冠军已经被鲁能提前夺走,但几支球队为亚冠名额和保级争夺异常激烈。中国足协通知各赛区上半场开球时间统一为15时30分。但因为每场比赛上半场补时不同,可能出现下半场开球时间不一致。于是,足协干脆下令,下半场比赛的开球时间统一为16时45分。

  天津泰达球员张晓彬表示,中场休息30分钟是他这辈子从来没有听过的事情。“这对公平竞赛有帮助,但是对于球员保持竞技状态却没有好处。”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