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遗憾未擒青岛:平局平淡 一幅巨画一抹温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01日16:09

  球迷希望老布能留下来带领申花征战下赛季 周国强

  0比0,一个尴尬的比分。申花没能提前一轮确保联赛亚军,青岛中能依旧在保级的泥沼中挣扎。昨天,2010年中超联赛,申花最后一个主场,让冷风中站立2个小时的申花球迷多少有点乏味。

  一身西装

  一身灰色的西装,扎上橙色的领带。尽管凉意阵阵,尽管感冒在身,布拉泽维奇没有像往常一样,裹在鸭绒大衣里。本赛季虹口最后一战布拉泽维奇依旧精神焕发。

  开场前,当喇叭里传出“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时,老爷子用力地挥手,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CIRO!CIRO!”球迷不停地呼喊他的名字。

  看台上,球迷会展示了特别制作的一幅巨画。画中央,除了老人慈祥的头像,还写着布拉泽维奇克罗地亚文的名字,球迷借此来感谢老布这一年来给申花带来的变化。

  一次换人

  联赛只剩两轮。保住目前第二的位置,是布拉泽维奇的心愿。而对手青岛中能一直在降级区徘徊,俱乐部开出了百万巨奖,希望球队能在虹口带走宝贵的3分。

  当青岛队接二连三使用换人名额,调整战术体系时,老布无奈地点上了一支烟,看看身边的替补席,轻轻地摇了摇头。板凳太浅,冯仁亮又受了伤,老布实在没牌可出。“快跑,快跑。”看台上的观众有些不耐烦了,朝着申花球员一阵狂喊。

  时针指向了87分钟,姜坤体力透支,老布这才象征性地使用了一次换人名额,也是全场唯一一次。

  一个提问

  在申花的一年里,布拉泽维奇带着一帮小将打天下。暂列联赛第二,锁定亚冠席位,他的能力得到了同行和球迷的认可。一边是申花球迷的挽留,另一边,老对手国安也在此时表达了对这位名帅的敬意。

  赛后的新闻发布厅,挤满了沪上各家媒体记者。和往常不同,大家对比分和球员的表现已经不太关心。发布会上,只有一个记者举手提问,便是关于布拉泽维奇的去留,这也是大家唯一关心的话题。

  “我跟俱乐部和球迷关系非常好,我也很愿意继续执教这些年轻人,但我一个人决定不了自己的去留。”言语中,老布透出一种对申花的眷恋。此刻,他的儿子已经静静地等候在谈判桌前。明年的虹口足球场,能否再见到这位克罗地亚老人,很快就会有个答案。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