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明年继续留在上海? 老布与申花价钱已谈妥(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华心怡
2010年11月01日16:09
  周国强

  老布:明年,我还会在上海! 周国强

  最后一个主场,平局的意义,更多的在于心平气和地展开赛季后的工作:申花与老布的续约谈判正式启动。

  昨日赛后,朱骏前往康桥,等待他的,是布拉泽维奇和他的经纪人儿子。大家坐到了谈判桌前,“这是水到渠成的程序了。”在朱骏看来,这个赛季的排名基本确定,这应该是让申花上下、申花球迷感到皆大欢喜的一个季末成绩。“既然大家都高兴,那么就接着干让大家继续高兴的事情。”高兴的事情,便是来年的再合作。

  老布希望留在申花,下半年的时候他就在公开训练课时对现场的记者说,“明年,我还会在上海”。不过随着冠军旁落,朱骏接触马拉多纳的传闻,之后一切变得不明朗起来。“和老布谈续约,也是球迷的呼声。”此前又有老布与国安接触,以及中甲豪门青睐老布的一系列新闻,朱骏对此只是大度地笑笑,“新闻总是要有人做的,不然报纸不要空白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与老布的谈判只进行到第一层,但也是最关键的一层:价钱已经谈妥。“具体的数字真的不能透露,总之是让大家都很愉快的一个数字。”虽然拒绝透露确切的团队薪酬,但话里话外,老布的身价只升不跌。

  申花与老布的谈判,还有一系列的细节却要慢慢研究,这其中包括来年球队的打造,战绩的指标等等。“还是会谈一些时间,毕竟我们对再度合作都抱着谨慎的态度。”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