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马林为何向主席台挥手臂 马林:你别给我下套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4:52
  “马导,能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环境是否公平,为何我们今年一直吃裁判的亏?”赛后辽宁当地记者围住了马林。马林欲言又止,说道:“裁判的判罚问题不是我能说的事,中国足协有这方面的严格规定。”“那您能否解释一下,下半场你冲主席台挥舞手臂是什么原因?”,北京记者追问。马导听出了记者的北京口音,撂下一句:“你别给我下套了”后转身就走了。

  昨晚执法京辽之战的主裁判陈红辉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看台上的“黑哨”喊声此起彼伏。下半场辽宁队球员于汉超突入国安队禁区内,杨昊上前封堵时双方倒地,此后国安后卫郎征禁区内一次疑似手球,这两个场面引起辽宁球员的不满围住陈红辉讨要说法,而场外的马林也对这两次判罚很生气,其中有一次跳了起来,向着主席台挥舞手臂,似乎在说:“这个场面你们都看见了吧”。终场补时阶段,辽宁中后卫迪亚拉在回防时与国安外援大格发生身体接触,大格倒地,但陈红辉立刻鸣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唯恐双方再次出现争执。记者在现场看到,虽说沈阳气温已很低了,可陈红辉却是满头大汗,除了满场奔跑的原因外,有没有心理上的重压?其实主裁判压力大,教练员压力也不小,这才是马林在新闻发布会那句“你别给我下套”的来由。2010年中超联赛已至尾声,争亚冠的球队与保级的球队都进入到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中国足协也好,各赛区也罢,都要把工作做细,预防出现意外事件。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