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平辽足出线只剩一线希望 金志扬:仍然有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4:52
  金志扬

  客场没能拿到3分,国安争亚冠的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幸运的是,客场的这1分让国安队保留住了最后一线希望。接下来国安队要想进入前4名,除了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江苏队之外,还要指望青岛队主场战胜杭州绿城队。

  现在有一种声音说,本赛季参加亚冠连累了国安队的联赛成绩。我不这么认为。今年联赛国安确实打得不太好,参加亚冠可能对球队有一些影响,因为毕竟是双线作战,但是,打得不好到底是我们自身准备的不足,还是因为参加亚冠的缘故呢?我认为是前者。像上赛季,国安也参加了亚冠,但最终联赛拿到了冠军,这又说明什么呢?亚冠是亚洲足球的最高舞台,参加亚冠是荣誉,国安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就绝不能放弃。

  但我们也必须承认,现在争夺亚冠的形势已非常严峻。与杭州队相比,国安的处境非常被动,但也不是没有希望。毕竟青岛还要保级,而且是主场,青岛就是平了也不一定能保级,必须要赢球。在这种情况下青岛队完全可能在主场战胜杭州队,所以我们只要在主场战胜江苏队,还是有希望的。

  本报记者 田伟 整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