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宁宏远2-2战平北京国安 球迷冲突3人头部受伤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5:48
  据新华社沈阳电(记者李铮)在10月31日一场涉及亚冠参赛名额的中超关键战役中,辽宁宏远队主场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而在场外,辽宁、北京两队的球迷发生冲突,3名辽宁球迷头部受伤,至少有两名北京球迷被警方带走。

  据现场目击的球迷和保安说,双方的冲突发生在比赛开始前,由近50人组成的北京国安球迷和部分辽宁队球迷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西北角发生冲突。双方一开始只是言语上的相互谩骂,随着双方情绪越来越激动,至少两名北京球迷拿起路边作为临时路障的角锥向辽宁球迷砸去。目击者称,3名球迷被击中头部导致流血。

  冲突发生后,受伤球迷被送走治疗,而行凶的球迷则被警察带走。据现场执勤的警察表示,“打人者将被拘留。”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