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超级赛王仪涵一扫阴霾 中国队内战完胜夺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2日03:09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0年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女子单打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战胜队友刘鑫获得冠军。在经历了尤伯杯和世锦赛的失利以及无缘亚运会等一连串的打击以后,王仪涵终于拿到了第一个超级赛的冠军。

  上赛季是王仪涵职业生涯相对光辉的一年,她一共拿到五个超级赛的女单冠军,这样的战绩让李永波把她定为中国队今年尤伯杯的第一单打。但她没能承担起这个重任,丢掉了关键的一分。加之后来的种种,让她特别希望以冠军来证明自己。在本次丹麦赛上,位列头号种子的她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21比14和21比12战胜另外一名中国球员刘鑫。

  这场胜利让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处于低潮的王仪涵增强了信心。她还只有22岁,未来应该还有更多机会,包括两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