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名额重新分配2012年进行 中超保住亚冠四个名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2日08:1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方面确认,亚足联已给足协发来确认函,2011年亚冠联赛中超联赛仍占4个名额。对此好消息,足协相关官员表示:“明年亚冠,中超球队应抓住机会,打出让人信服的成绩,保住4个名额。”

  今年年初亚足联曾表态,2011赛季的亚冠名额将根据各联赛的亚冠成绩及球市、联赛场次等要素重新分配。中超四强过去两个赛季成绩惨淡,仅有国安今年小组出线,加上反赌打黑行动的影响,亚冠4个名额难保全。令人意外的是,亚足联主席哈曼上周公开表态,将在2012年正式进行亚冠名额重新分配,2011年名额保持现状,这无疑对目前排名前四的中超球队是个好消息。

  据了解,足协外事部门已接到亚足联传真,要求提供2011年亚冠4支队伍、4个赛区名单。保住4个名额,足协希望利用一年过渡期在明年进一步保住4个名额。足协相关官员表示:“成绩很关键,希望明年前4的球队能有更多球队出线,我们才能保住既定名额。”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