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下令国奥亚运须进前八 完不成任务孙卫下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02日09:01

  距广州亚运开幕只有10天了,孙卫率领的国奥队正在广州三水集训。虽然已集训10多天了,但到三水报名的球员只有15人,其中只有7人入选了球队亚运会的主力阵容,这让孙卫非常苦恼,更令他苦恼的是球队现在只有一个热身对手阿联酋国奥队。

  虽然人员不整又缺热身对手,但国奥队却必须出成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亲赴三水督军,临行前他给国奥队下达了硬性指标——亚运会必须进入前八名,否则主教练孙卫就将下课。据悉,韦迪与曹景伟将于今天到达三水,明天将召开动员大会,4日球队将正式入住亚运村,准备8日与日本队的比赛。亚运会前八名,这是韦迪给国奥队定的最低目标,但由于国奥队所在的小组有实力超强的日本队,想要小组出线并不容易。

  孙卫一旦完成不了亚运前八的目标,中国足协会给他选什么样的继任者呢?洋帅!韦迪早就说过,未来国奥队将聘请洋帅,而且近期足协也频频联系外教,鉴于韦迪表示高洪波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前不会下课,那么给洋帅留下的位置就只剩下国奥队了。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