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科特布斯连胜势头遇阻 外媒曝邵佳一已复出在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4:02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在输掉与柏林赫塔的德乙巅峰对决后,科特布斯赛季初连战连捷的势头遭到了遏止,其后几轮名次也从最开始的前两名一路滑到了第5。不过好在科特布斯及时稳住了下滑状态,目前距离前3名的分差也并不大。

  上一周是科特布斯的幸运周,首先在德国杯中球队淘汰了德甲球队弗赖堡,周末又2比1惊险战胜了波鸿,形势暂时不错。而且,随着邵佳一的复出在即,科特布斯的进攻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在与柏林一战中受伤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目前仍然在养伤过程中,不过根据德国媒体透露,邵佳一在采访中承认自己已经接近伤愈复出。

  对于自己的伤病问题,邵佳一确认了自己的伤势:“现在医生说我的脚已经恢复了,伤病已经没有问题了。这几天我也进行了有球训练,不过是很轻微的那一种,对抗暂时还参加不了。 ”不过邵佳一否认了本周会上场,“本周比赛可能还是打不了,因为比赛是周五的,如果是周日的倒有希望。 ”

  至于自己何时复出,据邵佳一透露,他已经和队医、教练进行过了沟通,也获得了一致的意见。“从本周开始我还要安排一些跑步训练,增强心肺功能,争取能够尽快适应比赛节奏。这周打不了,我计划在下下周复出。在这方面,还不敢太着急。”根据赛程,邵佳一将在当地时间11月14日下午主场迎战慕尼黑1860的比赛中重新登场。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