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薛明拦网打出3-0冲击波 女排首局25-12多米尼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2日18: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进入到第一阶段第四轮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小组中第四个对手多米尼加队,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没有退路,只有获胜才能取得晋级16强的主动权。首局比赛,中国队利用拦网上的优势,以25-12战胜对手,局分1-0领先。

  本场比赛之前,多米尼加小组赛迄今为止尚无胜绩,而中国队也仅为一胜。虽然多米尼加本次世锦赛表现平平,但是她们本赛季在与中国女排的三次交手中,却以两胜一负处于上风,而中多之战的败者将极有可能在小组赛中遭到淘汰。

  此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多米尼加队派出以主攻14号里维拉及副攻3号伊芙为主的首发阵容。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多米尼加率先发球,薛明拦死里维拉的精工拿下全场比赛的第一分,多米尼加的大力发球今天将对中国队是一个挑战,薛明的拦网再次得分使中国队7-5领先2分,多米尼加开局想利用发球破坏中国队一传,但失误也比较多;中国队则在网上给对手施压,抓防反,12-7中国队连得5分;周苏红发球得分及对方扣球失误,中国队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李娟的四号位扣球没有扣死,但中国队拦网得分,19-9领先;其后中国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12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开局阶段多米尼加无论是发球,还是进攻失误有些多,中国队则在网上给对手施压,拦网上做得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