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仕鹏22分大郅复出 男篮重回群殴地擒美国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11月02日21:23

视频:男篮亚运热身胜美国 邓华德将公布大名单


男篮热身VS美国明星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在河南许昌进行的2010中国之队男篮热身赛上,中国男篮以92-86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最近3场热身赛的第2场胜利。这样,中国队打完广州亚运会之前的五场热身赛,战绩是3胜2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3-23、23-10、25-21和21-32(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抢下4篮板,朱芳雨命中4个三分球有16分入帐,刘炜贡献11分5篮板,丁锦辉砍下9分4篮板,孙悦4分,唐正东拿下8分,张博得到7分,王治郅拿下5分3篮板4助攻,李晓旭得到4分。

  中国队重回斗殴之地,这是邓华德的球队备战亚运会之前进行的最后1场热身赛。赛前,邓华德就上一次来许昌比赛的打架行为进行了解释和道歉声明。在之前两场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赛中,中国队的战绩是1胜1负。中国队对先发五虎进行了调整,大郅重回主力中锋位置,朱芳雨则坐在替补席上。

  首节一开始,孙悦空接爆扣得分。美国明星队效率不错开场后以7-6领先,此时中国队突然发威,刘炜和丁锦辉各自命中三分球,中国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在对手篮下勾手命中后,王仕鹏依靠速度完成2+1进攻。大郅依靠个人能力在内线连得5分,中国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中国队以33-23领先美国明星队。

  次节一开始,张庆鹏外线命中三分球,中国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唐正东效率一般被丁锦辉换下,朱芳雨跳投命中,中国队以42-26领先并打停美国明星队。暂停之后,美国明星队连得7分缩小分差。此时朱芳雨挺身而出圈顶命中三分球,紧接着李晓旭站上罚球线两罚一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6-33领先美国明星队。

  第三节开始后,王仕鹏延续上半场良好手感,他在2分钟不到的时间内连得5分,中国队领先18分。在对手两罚全中后,王仕鹏带球上篮得分。邓华德因为与裁判理论被口头警告,随后美国明星队连得7分并以49-60缩小分差。暂停之后,中国队加快了轮转球速度,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王仕鹏外线投中三分球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71-54领先美国明星队。

  末节开始后,朱芳雨圈顶投中三分球,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达到20分。紧接着美国明星队连得5分,虽然对手加快了进攻节奏,但中国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着唐正东拿下2分,中国队在比赛还剩2分35秒时领先12分,郭艾伦上场不久便利用自己的速度一条龙上篮得分,此后美国明星队连得10分以84-89缩小分差。最后关头,唐正东内线砍下2分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以92-86击败美国明星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炜、王仕鹏、王治郅、孙悦、丁锦辉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