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帅称皇马上轮赢得幸运 伊布欲用进球回报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1月03日04: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米兰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还未尝败绩的皇马。两个星期前,米兰在客场0-2完败于皇马,如今回到主场,阿莱格里期待着一场胜利,伊布也表示要用进球来“回报”穆里尼奥。

  冠军联赛三轮战罢,皇马三战全胜在G组中高居榜首,米兰与阿贾克斯同积四分,圣西罗的这场对话对双方来讲都有重要意义,米兰若不能取胜很可能会掉到小组第三,而皇马若能带走三分将可以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上一回合,米兰在客场被皇马打得没有脾气,尽管如此,阿莱格里还是对球队充满信心:“我们在首回合比赛中犯了不少错,我们以一种错误的方式进入比赛,然后失掉了两个奇怪的进球,这一点上,皇马显得很幸运。明天的比赛,我们将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不过我相信我们可以赢下这场较量。”

  上周末,米兰刚刚在一场焦点战中1-2输给尤文,球队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如何看待这些问题?阿莱格里表示:“星期六晚上我们面对尤文踢得不错,可以说是这赛季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只是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能打进那么多进球,所以我还是很乐观,除了伊布、帕托,其他球队的进球也都会到来的。”

  新赛季以来,伊布迅速成为米兰的进攻核心。效力巴萨时,伊布曾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打入制胜球,如今瑞典人希望再次打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皇马在伯纳乌控制了比赛,我们速度很慢,而且缺乏决定性。幸运的是我们还有一次机会,我们将拿出一些与在马德里时不一样的东西,用一场胜利证明米兰即便不比皇马更强,至少也是一样的强大。”

  伊布在尤文、国米、巴萨时,一直在冠军联赛上缺乏有说服力的表现,伊布也想借皇马来证明自己不是软脚蟹:“我和队友之间还需要更加默契,不过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在米兰过得很开心,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很遗憾上场对尤文时我错失了几次破门的机会,但我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恢复状态。”

  一年之前,正是穆里尼奥将伊布卖到了巴萨,上赛季巴萨与国米四度交手,伊布颗粒无收,这次伊布也想在圣西罗打破对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球荒:“我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不错,我和他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但明天出现在球场上,我的目标就是进球、赢得胜利,比赛中我不会去想穆里尼奥。赛后我或许会和他去聊聊,但在此之前,我只会去想着比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