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联盟13支队问价火箭分卫 莫雷或用泰勒换选秀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1月03日06:23
火箭泰勒组图回顾

泰勒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谈了火箭队交易得分后卫杰梅因-泰勒的问题:

  火箭队已经与中锋球员丹皮尔达成了一份加盟的口头协议,目前他们也正在积极寻求达成一桩交易,以便为正式引进丹皮尔腾出一个球队名额。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说,杰梅因-泰勒将会成为被火箭队淘汰的那名球员,而在此之前火箭队曾经试过多个有创造性的办法想要把泰勒留在他们的系统当中,现在看上去火箭队用泰勒换回一个选秀权或将泰勒裁员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了。

  “我还没有听到什么确切的消息。”泰勒说道,“我看到报道文章说有人会被裁掉,我的名字随后出现了,我看到好几次了,但是这样的事情我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只要我能够继续呆在NBA联盟当中,我都会感到高兴,我去哪里都没有关系。我喜欢呆在火箭队,但是事情并不能如我自己想像的那样,我将必须得去其他地方了。”

  泰勒的经纪人曾经在季前赛之前要求火箭队将其交易出去,因为当时的情形已经很清楚,泰勒在新赛季里难以在火箭队扮演多大的角色,所以对于泰勒来说,球队将自己交易出去已经不是多大的意外了。“碰到这样的事总归是会令人感到沮丧的。”谈到新赛季开始以来一直没有办法获得出场机会这一点时,泰勒说道,“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坐在板凳席上看比赛是很难受的一件事。我觉得自己上个赛季做了一些事,这个赛季应该有可能获得机会去继续做那样的事,但是我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我感到很沮丧。”

  对于自己目前的尴尬处境,泰勒表示:“我能做的就是每天都来努力参加训练,去做我能做的事情,帮助我的队友们变得更加出色,我将会一直做这样的事,直到哪一天我听到一些不一样的消息为止。我无法控制事态的进展,但是我会努力在球场上做我自己能做的事,我会让球队和我的经纪人去处理这样的事,不管要发生什么样的事,那就让他发生吧。”

  现在有多达13支球队已经在本赛季的某个时段向火箭队方面询价泰勒,所以火箭队现在有很从容的选择余地。火箭队是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得到杰梅因-泰勒的,当时他们花了200万美元从奇才队手里买到了泰勒的选秀权。后来火箭队给泰勒的合同大部分都是有保障的,所以总体上火箭队在泰勒身上的投资达到了300多万美元,因此只是将泰勒裁掉对于火箭队来说显然不是划算的买卖。

  火箭队现在非常积极地投入到关于泰勒的交易谈判当中,所以他们有可能在近期与其他球队达成交易,我们都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是一个多么善于运作交易的总经理,所以如果莫雷能够用泰勒换来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那也请大家不要感到惊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