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高水平拳击表演赛落户津门 WBO理事会考察赛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3日12:14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 实习生张璐璐 向欣)昨天,天津国际体育WBO理事会官员在“WBO洲际拳王赛”组委会人员陪同下,考察了承办这项比赛的两个举办场地——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和天津津南葛沽体育馆,共同商议并制定比赛、演出程序,致力于为天津市民奉献出高水平的拳击表演赛。

  根据赛程,三天的比赛分为四回合、六回合、八回合、十回合和十二回合。比赛前后将穿插各种动感十足、时尚劲爆的歌舞表演,与“WBO洲际拳王赛”赛事风格融为一体,会给观看比赛的拳迷带来一种震撼的感觉,为走在时尚尖端的拳迷提供以拳会友的平台,共同体验拳击带来的快感。另外,现场还会有拳迷与参赛选手的互动环节,拳王泰森也将参与到活动中来,届时,所有到现场观看比赛者都有机会与自己喜欢的拳击选手亲密接触,感受他们的魅力,意想不到的惊喜一定会点燃你的激情,令压力、紧张得到充分释放。

  目前,天津市文化局演出办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演出节目以及各环节的互动活动,要为观看比赛的拳迷奉献出一场体育文化相结合的高水准国际化赛事。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