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曝重庆一企业有意收购九方 中甲或现重庆德比战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1月03日12:35

  独家


  本周一上午,中甲安徽九方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足坛,并将出售手中的“中甲壳”,其中优先考虑安徽省内企业。原本与重庆足球毫无瓜葛,但昨天因为一位神秘人的来电,变得扑朔迷离:有重庆企业一直在酝酿收购一支中甲俱乐部,并迁到重庆,而安徽九方现在就是重点收购对象……

  “现在一切虽然都只是在酝酿中,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有意向的企业已经明确了,大致的预算计划也有了。在本赛季联赛结束后,就会和体育局和足协的领导见面谈,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政策上的支持。目前基本确定的,就是收购一支中甲俱乐部到重庆来,已经在和安徽九方接洽。”昨天下午,本报记者意外接到一位神秘人士的来电爆料,称重庆某企业可能会收购刚刚宣布退出足坛的安徽九方,并将其迁来重庆,这意味着,如果本赛季中超身处险境的重庆力帆真的降级到中甲,明年的重庆足球会拥有两支中甲球队,上演“重庆德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