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日利纳

欧冠-德罗巴传射切尔西4-1全胜出线 马赛7-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11月04日05:35
幻灯:德罗巴点球破门 制造点球完全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4轮全面开打,F组领头羊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莫斯科斯巴达。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主场4-1大胜莫斯科斯巴达以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两轮出线。比赛的4粒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时,阿内尔卡为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德罗巴创造点球亲自主罚命中,伊万诺维奇头球锁定胜局,比赛最后时刻巴哲诺夫为客队攻入挽回面子的进球,补时阶段伊万诺维奇梅开二度定格比分。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马赛客场7-0狂胜日利纳,马赛与莫斯科斯巴达同积6分,马赛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本组第2位。

阿内尔卡首开纪录 欧冠切尔西4-1斯巴达
视频:阿内尔卡首开纪录 欧冠切尔西4-1斯巴达
视频:因扎吉欧战第70球破纪录 皇马2-2米兰出线

  两队之前并没有过交手记录,本赛季上轮欧冠小组赛,是双方第一次在欧战中遭遇,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莫斯科斯巴达同时也是切尔西在欧战中遭遇的第二个俄罗斯对手,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主场2比0击败过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周后客场1比0小胜。

  莫斯科斯巴达的辉煌期还是上个世纪,1982/83赛季莫斯科斯巴达曾在客场5比2战胜阿森纳,在1999年12月份联盟杯输给利兹联之前,莫斯科斯巴达4次出征英格兰全部取胜,但是仅3次面对英格兰球队,莫斯科斯巴达仅仅1平2负。最近7个赛季,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5次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莫斯科斯巴达本赛季小组赛首轮客场最后时刻绝杀马赛,目前三战积6分,同样是小组出线热门。

  第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被对方放倒,日尔科夫任意球给到门前,德罗巴受到对方后卫干扰错失近距离攻门机会。第7分钟,斯巴达右路策动攻势,双方禁区内混战,麦克格雷迪禁区外得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离远门柱。第13分钟,斯巴达左路策动攻势,将球打到了禁区弧顶,科姆巴洛夫得球后调整了一下后远射,皮球偏离大门。第14分钟,阿内尔卡左路摆脱对方两名后卫防守后大力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5分钟,斯巴达前场右路策动攻势,伊万诺夫交给科姆巴洛夫,连续多脚传递之后,皮球到切楚科夫脚下,后者下底传中,阿莱士抢在维利顿之前飞铲拦截出边线。

幻灯:伊万诺维奇庆祝 飞身而起

  第31分钟,切尔西右侧获得角球机会,日尔科夫角球给到们前,德罗巴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3分钟,斯巴达中场倒脚,亚历克斯距离大门30米左右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切赫横身倒地将球挡出。第37分钟,米克尔中场拦截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斯巴达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亚历克斯距离大门26米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切尔西禁区前连续倒脚传递,卡卢得 球闪开防守后大力抽射被斯巴达后卫挡出。随后右侧角球给到们前,伊万诺维奇头球后蹭,阿莱士后门柱位置包抄未将皮球送入空门。第43分钟,科姆巴洛夫拉倒日尔科夫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闷战45分钟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斯巴达左路策动攻势,切楚科夫禁区前接队友的直塞球距离大门28米远射飞向看台。第49分钟,切尔西前场快速进攻,阿内尔卡分球卡卢,后者在禁区线位置再直塞阿内尔卡,法国射手突入禁区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这是阿内尔卡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粒进球。第51分钟,斯巴达中场断球反击,亚历克斯距离大门25米远射,皮球被切赫飞身挡出。第53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传中,卡卢小禁区附近在对手的干扰下甩头攻门偏出。第61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德罗巴禁区前利用身体摆脱帕雷亚防守杀入禁区,补防的马科耶夫在禁区内将德罗巴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德罗巴亲自操刀主罚命中,2-0。这是新赛季德罗巴在欧冠的第1粒进球。

  第66分钟,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0。卡卢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任意球给到禁区中路,伊万诺维奇摆脱对方的防守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皮球弹地之后入网。这是伊万诺维奇连续第2场比赛进球,两个进球都是利用定位球。第68分钟,斯巴达和切尔西换人调整,年轻小将迈凯克伦登场,换下米克尔。迪里奇换下切楚科夫。第75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卡库塔和斯图里奇换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第80分钟,斯巴达换人调整,巴哲诺夫换下麦克格雷迪。第85分钟,莫斯科斯巴达后场长传,科佐夫禁区弧顶位置射门高出。第86分钟,斯巴达扳回1分,切尔西队后场被断球,右路禁区内低平球给到了小禁区前沿,巴哲诺夫铲射将球打进,1-3。

  第88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传中,拉米雷斯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补时第4分钟,切尔西左路角球给到门前,双方混战,马基夫解围没踢远,伊万诺维奇跟上抽射破门。4-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主场4-1完胜莫斯科斯巴达以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两轮出线。

  切尔西(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2-米克 尔(69’46-迈凯克伦)、18-日尔科夫/11-德罗巴(76’45-卡库塔)、21-卡卢、39-阿内尔卡(76’23-斯图里奇)

  莫斯科斯巴达(4231):81-迪坎/16-马科耶夫、15-帕尔什夫柳克、19-帕雷亚、17-苏奇/5-切楚科夫(67’8-德林切夫)、7-伊布森/12-亚历克斯、64-麦克格雷迪(80’21-巴哲诺夫)、99-科姆巴洛夫/12-阿莱士(68’科兹洛夫)

  日利纳 0-7 马赛

  上轮小组赛马赛主场1比0小胜日利纳,这不仅是马赛第一次和日利纳交手,也是马赛在欧战赛场上第一次遭遇斯洛伐克球队。日利纳此前3次对阵法国球队,全部是在托托杯中,1995年小组赛,日利纳0比5惨败里昂,随后有分别在主客场输给梅斯。本场比赛将是日利纳第四次和法国球队交手。日利纳也是第三支杀入欧冠小组赛的斯洛伐克球队,经验上谈不上丰富。马赛之前在小组赛中输给切尔西,这也是球队近9个客场比赛中的第7场失利。

  比赛开场前10分钟,马赛队就反客为主大打攻势足球,在主队的门前4次攻门展现出了必胜的信念。第12分钟,吉尼亚克帮助马赛队打开胜利之门,吉尼亚克接谢鲁的助攻,大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破网,1-0。第21分钟,吉尼亚克梅开二度,卡博雷助攻,吉尼亚克几乎在同样的位置抽射得分,日利纳后卫的防守出现严重失误。2-0。第24分钟,海因策接应谢鲁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手,3-0。第36分钟,雷米禁区线附近抽射得手,4-0。上半时马赛4-0锁定胜局。

  下半时易地再战,马赛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继续对主队进行屠杀。第51分钟,冈萨雷斯接应瓦尔布伊纳开出的角球在门线附近头球攻门得分,5-0。仅仅3分钟过后,马赛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吉尼亚克接阿斯皮利奎塔的助攻完成帽子戏法,6-0。第63分钟,阿尤妙传,冈萨雷斯梅开二度,7-0。全场比赛双方都放弃防守大打对攻战,两队加一起共有35次射门。最终马赛在客场7-0狂胜日利纳在积分榜与莫斯科斯巴达同积6分,法国球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跃居本组第2。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