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旧将两战枪手捅两刀 温格是否后悔放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11月04日08:28

    搜狐体育讯 爱德华多连续两场对旧主阿森纳进球,但11月3日在顿涅茨克矿工主场的这个进球更具杀伤力,因为它帮助主队结束了枪手3连胜的新赛季欧冠开局,阻止了对手提前晋级16强的美梦,也加大了自己晋级的希望。前阿森纳的灵狐9号,恐怕此时此刻会让阿森纳主帅温格分外感慨,一个好的射手是多么重要。

  两周前的酋长球场,爱德华多今夏转会之后第一次回归,那一晚充满了温情与快乐,当他替补登场之际,阿森纳球迷全场起立为他鼓掌,感谢他之前3年为兵工厂的不懈付出,也慰藉他从那次重伤中受挫的心灵。阿森纳5比0领先之后,爱德华多为矿工攻入了安慰性的一球,也显示了他在门前的敏锐嗅觉,枪手球迷也忍不住为他鼓掌喝彩,感谢他这3年来为球队的艰苦努力,那是一个阿森纳与爱德华多皆大欢喜的晚上。

  这是一场与酋长之战截然不同的比赛,回到主场的顿涅茨克矿工异常威武。正如阿森纳主帅温格警告球队的,主队拥有过去10个主场比赛9场不丢球、3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输2场的出色纪录。爱德华多本场也终于被主帅、罗马尼亚人卢塞斯库放到了首发阵容之中。

  赛前爱德华多继上一场之后再次表示,哪怕进球也不会庆祝,“我很高兴能够为新球会进球,但我不想因为进球而庆祝。我在对方球员一起在伦敦待了3年,我尊重他们,我知道他们给了我最好的,我也希望为球队、球迷、加练和所有人做到最好。我不会为进球庆祝。”

  半场之前,斯尔纳利用克利希的失误前场边路断球后横传6码区,爱德华多中路就势左脚一个推射,很轻巧,却如同他在酋长那个进球一样,举重若轻,让门将根本没有机会扑救。这就是灵狐的风采!不给机会尚且罢了,只要一给机会利马就能温柔地给你一刀。攻入这粒进球之后,昔日枪手灵狐果然和上轮一样没有任何庆祝的动作,连表情都异常严肃。

  其实,克罗地亚前锋并非胸中没有直抒的胸臆,恰恰相反,有一种向阿森纳人证明自己的感觉通过进球充分表达了,只是面对曾经为他做过那么多的旧主,怎么可能伤口上撒盐。这才是尊重!就像所有参加欧冠的球员左臂上的字母所写:Respect。人与人的相互尊重,知恩图报的球员,对俱乐部的感激和回报。

  和爱德华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森纳中锋本特纳,在对方紧逼之下,他背身根本拿不住球,头球争不到顶,停球停出4、5米外,无法起到起承转合的作用。教授最后受不了了,用主力中锋查马克将大本换下,但“制造帝”出场时间多短,也未能制造足够威胁。本场,阿森纳的几名射手都被爱德华多夺走了所有光彩。教授此时会不会后悔夏天放走了爱德华多呢?

  (搜狐体育 丹拿)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