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尼尔或因伤缺阵两周 鲨鱼被疑又想常规赛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04日1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4日,大鲨鱼奥尼尔在常规赛缺阵一段时间已经成为习惯了,这么,今年又来了。

  由于右侧膝盖有些受伤,所以奥尼尔缺席了昨天和活塞队的比赛,并且今天和雄鹿的比赛中继续休战,接下来他可能会缺席更长的时间,或许会达到两周左右。

  “他不上了,”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出场,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很明显现在他的移动还不是很好。”

  在当地时间周五和公牛队的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将会启程前赴俄克拉荷马城,接下来面对雷霆、小牛、热火和灰熊,直到当地时间的17日才会回到主场面对奇才队。

  奥尼尔如果不随队出征客场的话,这次休息基本上在两周左右。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