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红人干掉卫冕冠军 国米能防梅西却防不住他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04日11:51

  如果你觉得欧冠还是梅西、C罗的天下,那你就OUT了,现在欧冠赛场上最红的非热刺左前卫贝尔莫属。继上轮三度洞穿国米大门之后,贝尔又在昨晨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中彻底撕碎国米的右路并奉献两次助攻,帮助热刺主场3:1完胜卫冕冠军。凭借这两场欧冠的完美演出,年仅21岁的贝尔的身价也是急速飙升,引起众多豪门的关注。

  国米防得住梅西

  却防不住贝尔

  国米在本场比赛确实被打成了范德法特形容的“布满小洞的奶酪”。热刺坚决地从左路展开强攻,速度惊人的贝尔多次轻松突破麦孔,让这位号称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巴西人显得异常狼狈。即使卢西奥有时也会来帮助麦孔协防,但这两位世界级后卫仍然难以阻挡神勇的贝尔。

  贝尔第25分钟左路下底传中找到克劳奇,可惜这位高中锋面对球门近在咫尺的打门偏左门柱而出。第61分钟,贝尔又一次下底传中,跟上的克劳奇顺势一抬右脚,将皮球送入国米大门。随后,埃托奥在第80分钟为国米扳回一分。但在第89分钟,贝尔如入无人之境从后场一路狂奔后横传帕夫柳琴科,替补上场的俄罗斯人近距离轻松施射中的,将比分定格在3:1。对阵国米的两场比赛,贝尔便打进3球献上2次助攻,成为欧冠赛场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要知道,梅西上赛季4次对阵国米都未能打进一球。

  主帅惊诧贝尔神勇

  “他是不是吃药了?”

  赛后,不仅连英国媒体给贝尔打出了10分的满分,甚至连意大利媒体也给出了满分。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更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说:“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球员们正在接受尿检。我觉得他们应该好好地检查贝尔,他怎么能够发挥得这么好呢。作为教练我都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弟子了,他在本场比赛完全展露出一个巨星的潜质。”

  同样是威尔士人,同样是左前卫,贝尔已经被外界看作是一代传奇吉格斯的接班人。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贝尔将会像吉格斯一样步入豪门。目前,英格兰媒体认为贝尔的身价已经达到了3000万英镑。

  相关新闻

  巴萨被弱旅逼平 双方主帅赛后对骂

  在本轮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巴萨客场被丹麦球队哥本哈根1:1逼平,梅西打进了他在瓜迪奥拉手下的第100个进球。虽然比赛是握手言和,但双方主帅在赛后却一点都不和气。在退场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哥本哈根主帅索尔巴肯本来聊得挺好,但不知说到什么,两人突然怒目相视吵了起来。巴萨中场布斯克茨为主帅出头,结果还与索尔巴肯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解释了这次冲突的原因:“索尔贝肯的举动非常没有礼貌,看看他都做了什么?他不能要求欧足联禁赛平托四场,他也不能说平托是巴萨更衣室内的烂苹果!”在双方上轮交锋中,平托吹假哨毁掉了哥本哈根一次反越位。欧足联对平托处以了禁赛两场的处罚,但索尔贝肯却认为,欧足联的处罚实在太轻了。在本轮其他场次中,曼联客场3:0完胜布尔萨体育,里昂在0: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球但仍然以3:4不敌本菲卡。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