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三峡晚报:气吞山河史诗胜利 热刺撕碎欧洲冠军

2010年11月04日12:40

  三峡晚报讯 “一场伟大的胜利”、“热刺完爆国米”、“神奇的光荣之夜”、“贝尔撕碎欧洲冠军”,在一场始料未及但无可争议的胜利之后,各大英国媒体纷纷在头条位置为热刺大唱赞歌。这场胜利注定将被载入史册,对于白鹿巷的球迷来说,他们会为自己亲历了也许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场欧战胜利而感到幸运。

  如果不是热刺球员在门前的“慷慨”,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可能会带着更加令人羞辱的比分回到米兰。除了三个精彩的进球之外,热刺全场比赛一共12次射门,但几乎每一次都能让国米门前风声鹤唳、险象环生,如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点,血洗国米4个并非不可能。

  在贝尔、范德法特等核心球员的率领下,热刺已经成为本赛季欧冠联赛中最大的一匹黑马,这支长期被伦敦另外两支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压制的老牌劲旅,不但没有给英超联赛丢脸和抹黑,甚至比上赛季代表英超征战欧冠的利物浦表现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