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陕渝战成第一外援告别赛 科萨弃用卡隆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1月04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会迎来最后的收官大战,在一场事关最后保级悬念的西部德比大战中,陕西中建浐灞将会坐镇主场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11月4日下午,西北狼在西安丈八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迎战力帆的赛前训练,众将士在明媚的阳光下笑逐颜开全力备战,不过有一人却显得身影孤单,在全队进行战术训练时,卡隆却在场边独自玩起了网式足球,已经确定在陕渝战后将会离队的本赛季第一外援最后的告别战能否出场还存在疑问。

幻灯:陕西轻松备战收官战 继海如风卡隆独自练

  此前西北狼用三连败的成绩告别了最后一轮的亚冠争夺战,赛季目标失败令目前的西北狼已经无欲无求,最后一战迎来需要保级的重庆力帆,西北狼需要为荣誉为球迷而战。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从科萨的全情投入以及细心准备不难看出对于自己本赛季最后一战的重视,接手西北狼以来成绩起起伏伏的情况令塞尔维亚人想用一场胜利给2010画一个句号。训练中,科萨重点演练了两翼的角球以及45度定位球抢点训练,王赟与赵旭日成为了两翼的主罚者,在进行战术训练时,科萨手中的大将却在一边独自练起了网式足球,训练开始时的热身与分组对抗都参与了的卡隆并没有伤病困扰,因此被排除在战术训练外很可能意味着最后一战卡隆没有在科萨的战术体系内。

  在球队的分组对抗时,卡隆被分在了替补一方,与此同时最近三场比赛重新回归首发的王赟在训练中依旧占据着主力前腰的位置,卡隆与重庆一战首发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值得一提的是,在多数队员进行网式足球时,科萨令队内几名脚头不错的球员进行的定位球射门练习。王赟、曲波、赵旭日都在科萨的指点下施展了远射绝技,科萨还特意令曲波加练了点球,追风少年面对沈俊调皮的上演了一记勺子吊射打偏,旁边的科萨立即批评起了爱将,科萨对于比赛的重视不言而喻。曲波加练点球,显然陕渝战的点球操刀手科萨已经安排给了曲波,着也从侧面印证了中超点球王卡隆可能无缘收官战。

  陕西与重庆一战,是中超第一外援的告别战,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陕西俱乐部的高层已经证实了卡隆赛季后将要离队的消息,另外一位饱受质疑的外援伊万离队也基本确定。这样一来,陕西与重庆的比赛便成为了卡隆的告别战,顶着国米巨星的名号而来,带着中超点球王的名号而去,卡隆留给球迷的记忆并不少。但是赛前训练中科萨弃用卡隆的情况很可能预示着第一外援在自己的告别赛中出场机会微乎甚微。卡隆会以怎样一个姿态离开中国赛场,是身披战袍站在场地中央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还是坐在替补席上默默享受古城球迷的呐喊,周末的陕西省体育场将会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