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中超联赛收官进入倒计时 国安高层下令善始善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5日03:02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国安队结束了在香河基地为期两天的封闭训练返回北京。对国安队来说,备战最后一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国安俱乐部也向球队下达了一定要打好收官战的要求。

  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安队人员整齐,在这一周的集训中,没有出现伤病号。值得一提的是,与江苏队一战也是教练组组长魏克兴的“最后一班岗”,他也强调:“希望球队能获得好成绩,不仅是结果好,过程也要漂亮。我也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此外,世界俱乐部最新一期的排名于昨天公布,北京国安俱乐部榜上有名,不过只排在第347位,比中国香港南华俱乐部还落后109位。在亚洲地区俱乐部的排名中,城南一和位居第一,大阪钢巴和川崎前锋分列第二、三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