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因扎吉打进欧战第70球 整个米兰穆里尼奥只服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3:52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G组第4轮小组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AC米兰本轮坐镇圣西罗迎战皇家马德里。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迪马利亚助攻伊瓜因破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奇兵”因扎吉梅开二度,将个人欧战进球数提升到70个,超过劳尔和盖德·穆勒1球成为欧战第一人。伤停补时阶段,桑切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最终,米兰在主场2∶2战平皇马,银河战舰第7次客战米兰以一场平局告终,未能打破在圣西罗不胜魔咒。

  面对因扎吉这样的表现,赛后,就连一向狂傲的穆里尼奥也服了:“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一度看到了赢得比赛的希望。但我得承认,米兰有一些在冠军杯上非常特别的球员,比如因扎吉。”

  此战之后,皇马积10分提前小组出线。而AC米兰仅积5分,比第三名阿贾克斯多1分,前景不容乐观。

  他把全欧洲的射手踩在脚下

  在打进第一个进球之后,因扎吉激动地奔向场边,举起一件印有69字号的球衣庆祝(图①)。69个欧战进球,这是盖德·穆勒保持多年的欧战进球纪录,劳尔日前刚刚追平。因扎吉很早就实现了68球,此后因为莱昂纳多、阿莱格里两代教练的不信任,因扎吉苦苦在等待进球的庆祝机会。

  10分钟之后,当因扎吉再次跑向场边时,他举起的是一件印有70号的球衣(图②)——这一刻,他不再和伟大的射手前辈分享殊荣,凭借这个进球,妖刀已经在欧战进球榜单上独占鳌头。一个37岁的男人,在这个夜晚让全欧洲射手在他脚下称臣。就像《米兰体育报》叹道:“因扎吉领跑全欧洲!”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