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11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欧联杯-阿奎罗进球马竞2-1胜 斯图加特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1月05日0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0-11赛季欧罗巴联赛结束第4轮小组赛。德甲斯图加特、葡萄牙波尔图、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白俄罗斯的巴特鲍里索夫,这5队提前2轮获得小组出线权。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2连胜出线在望,意甲四队本轮无一获胜,帕勒莫则濒临出局。查看更多欧联杯新闻>>

  A组

  曼城客场1-3波兹南莱施

  尤文图斯主场0-0萨尔茨堡

  B组

  马德里竞技客场2-1罗森博格。第4分钟,劳尔-加西亚右路起高球转移到另一侧,西芒顺势传中,阿圭拉中路无人盯防轻松破门,1-0。第52分钟,伊弗森接同伴长传球直塞禁区,亨里克森单刀球射穿了门将的大小门,1-1。第84分钟,蒂亚戈带球盘过3人外围远射叩关,2-1。

  勒沃库森主场1-0阿里斯。前国际米兰主教练库珀指挥的阿里斯队全场比赛都占尽优势,但被勒沃库森在最后一分钟进球,智利国脚维达尔接山姆的传中球撞射破门。

  C组

  根克3-1里斯本竞技。根克第7分钟依靠斯莫尔德的点球1-0领先,这也是根克欧战第100球。萨雷罗第38分钟头球为里斯本竞技扳平,1-1。第77分钟,阿贝尔犯规被红牌驱逐。以多打少的根克趁机在最后11分钟由孔特和阿尔贝特曼连进2球,3-1。

  索菲亚列夫斯基2-2里尔。主队第11分钟就由德姆贝莱首开记录,上半场结束前德梅罗头球扳平比分。第82分钟,贾德泽夫的进球让主队再一次领先,不过第88分钟伊万诺夫自摆乌龙送给里尔1分。

  D组

  比利亚雷尔客场0-1PAOK塞萨洛尼基。本场比赛是希腊球队PAOK塞萨洛尼基的第100场欧战。第70分钟,葡萄牙人维埃里尼奥接巴勃罗-加西亚的角球头球顶进全场唯一进球。

  布鲁日0-2萨格布迪纳摩。上一场比赛罚失点球的巴西前锋萨米尔在下半场55分钟破门将功赎过,4分钟后他的任意球助攻前利物浦球星比斯坎扩大比分。

  E组

  基辅迪纳摩2-0阿尔克马尔。第47分钟和第61分钟,米列夫斯基和埃雷门科两度配合,由前者破门梅开二度。

  巴特鲍里索夫3-1谢里夫。白俄罗斯冠军巴特鲍里索夫提前2轮出线。第16分钟,罗迪奥诺夫个人突破先下一城,1-0。埃洛金第32分钟一度为客队扳平比分。第70分钟,帕夫洛夫利用对方解围失误打入一球,2-1。第75分钟,布雷桑任意球直接得分,3-1。

  F组

  帕勒莫客场1-3莫斯科中央陆军,陆军队提前2轮出线。本场比赛也是陆军队第100场欧战。第10分钟,马卡罗内在点球点将米科利的传中球顶进对方大门,1-0。第31分钟,诺切利诺累计2黄被罚出场。以多打少的陆军队下半场7分钟内连下三城:第47分钟,本田圭佑接托希奇直塞球劲射得分;第50分钟,内西德转身低射将比分反超;第54分钟,内西德接本田圭佑妙传梅开二度。

  洛桑1-3布拉格斯巴达。斯巴达开场6分钟先丢一球,但随后反扑连下三城,科特迪瓦前锋邦尼梅开二度,喀麦隆前锋奎乌克攻入反超一球。

  G组

  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3-2斯普利特海杜克。伊奥诺夫第32分钟攻入泽尼特在欧战第100球,休斯蒂和罗西纳下半场47和51分钟先后主罚点球扩大战果,泽尼特3-0领先。柳比西奇第68分钟为海杜克扳回一城。比赛结束前8分钟,武库西奇进一步缩小分差但于事无补。

  雅典AEK1-1安德莱赫特。布兰科第49分钟点球为主队首开纪录。波拉克第55分钟头球扳平。

  H组

  斯图加特客场3-0赫塔菲。第23分钟,对方后卫失误让马里卡22码外劲射打破僵局。第64分钟,卡莫拉内西传中,杰哈特低射扩大比分。第76分钟,哈尼克接马里卡的传中球头球再下一城。马里卡3分钟后犯规被红牌罚下。

  欧登塞2-0年青人。第12分钟和第60分钟,安德雷森利用两次任意球机会梅开二度。

  I组

  桑普多利亚主场0-0哈尔科夫金工。桑普多利亚三次被对方在门线上阻止进球,加斯塔尔德罗上半场最后阶段的头球疑似已经整体越过门线,且对方后卫解围有手球嫌疑。

  埃因霍温主场3-0德布雷岑。第22分钟,阿费莱远射为埃因霍温首开记录。第44分钟,雷斯门前轻松扩大战果。替补出场的武腾斯在第88分钟锦上添花。德布雷岑遭提前淘汰。

  J组

  巴黎圣日耳曼0-0多特蒙德

  塞维利亚主场4-0利沃夫喀尔巴阡。阿尔法罗第9分钟就为塞维利亚破门,来自内格雷多的边路助攻。齐加里尼第31分钟主罚扩大比分。第42分钟,内格雷多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阿尔法罗补射梅开二度。第51分钟,内格雷多单刀锦上添花。

  K组

  星队3-1乌德勒支。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开始不久,斯库塔1分钟内连进2球击退乌德勒支。

  利物浦主场3-1那不勒斯

  L组

  波尔图1-1贝西克塔斯。第36分钟,法尔考点球率先破门,1-0。第59分钟,罗德里格斯被红牌罚下。以多打少的贝西克塔斯第62分钟由尼哈特远射扳平比分。第66分钟,贝西克塔斯的托拉曼2黄变1红也被罚下。

  维也纳快速1-2索菲亚中央陆军。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场,扬切夫和马吉尼奥斯先后为客队破门,快速队萨利哈一度点球扳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