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造访亚运村会合国奥 发誓不进前八驱逐主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5日09:04

  距离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开赛越来越近了,中国国奥队也于日前正式入住亚运村。据悉,韦迪也已经赶到广东和球队会合,并且给球队下了死命令——必进前八,否则主帅孙卫下课!

  亚运会的足球比赛将在7日进行,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是8日迎战日本队。为了让球队能够有更好的状态,中国国奥队已经在前天正式进驻亚运村,他们也成为第一支进驻亚运村的队伍。前天,中国国奥队进行了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同阿联酋队战成平局。主教练孙卫一直阴沉的脸上也终于可以见到一丝笑容,因为他的20名球员终于差不多到齐了。与此同时,韦迪、曹景伟以及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也到了广东,可见足协这一次对国奥队的重视。其间,韦迪透露,如果国奥队不能在亚运会上打进前八,那么主教练孙卫将会下课。对于中国队来说,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关键比赛就是八强赛的那一场决战。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