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马拉多纳发布会笑谈义赛 李明变身粉丝追星球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5日20: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5日 济南报道)“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系列慈善赛第一站济南站今天下午举行,赛后马拉多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拉多纳恭维了李明带领的阿尔滨的表现,而李明也变成了追星族,找老马签名合影。

  马拉多纳在发布会上有说有笑,他在开场白中说,“我十分高兴跟记者开见面会,我感觉十分自在,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我要祝贺教练李明,他们球队非常出色,赢了我们阿根廷队。我们阿根廷11人,但中国队拼命换人,好像我们11个人在跟12个人踢,但比赛很圆满。”

  而大连阿尔滨队主帅李明表示,“比赛踢得非常精彩,为什么换上多名年轻球员,也想让队员跟阿根廷学习更多的,他们长途跋涉,非常疲劳。我们正处于备战期间,整体性强于他们,如果有可能希望跟马拉多纳多交流,在执教方面得到他更多的建议。”

  随后马拉多纳饶有兴致地询问李明:“你们队有一些能到国家队比赛,他们有很好的将来。”李明回应说,“队员都非常年轻,只有20岁和21岁,有几个球员伤病没有出场,他们有可能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球员,我会把你的话转达给球员的。”马拉多纳说,“我们会组织一个队伍,再次来跟你们交流。”

  两人说完客套话,李明转身变成了追星族,李明说,“这次是跟我最崇敬的人坐在一起,马拉多纳影响从小时候到现在一直影响着我,是我始终关注的球星,表达我最深刻的尊敬。父亲叮嘱我一定要签名合影,父亲有个心愿,尽管还躺在病床上。”随后马拉多纳爽快地答应了李明的要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