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布帅低调拒绝记者采访 鲁能不让申花轻易当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5日2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上海申花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备战。申花陷入人慌,只有17个人来到客场,而布帅与以往的高调相比,今天训练后他并没有接受采访。

鲁能球迷追捧申花国脚冯仁亮!点击查看更多

  由于王大雷、吴曦和宋博轩三名球员被国奥征调,申花只有17名球员来到了客场,离比赛报名的18人还少一人,这也让球队无法进行正常的对抗训练。布帅下午主要演练了进攻和射门训练,由于已经确保了亚冠资格,球队上下都十分轻松,并没有进行对抗训练。

  尽管这场收官战,是中超的天王山之战,但布帅还让球员尽量放松。他也安排了10分钟左右的游戏时间,队员要模仿前一个队员做的动作。恩朗和姜坤被分在一组,恩朗使坏拿球后带球猛跑,这让速度不快姜坤没有跟上,而姜坤也“报复”起恩朗,把上衣脱了让他模仿着做。

  训练结束后,布帅并没有接受采访,毕竟鲁能已经夺冠,而鲁能主帅伊万正是他的弟子,此时他再说什么或许都有些不合适。上海方面的记者说,“这肯定是布帅不想说,而不是领队不让他说。”

  与申花相比,鲁能也十分低调,当然对比赛也非常重视,提前两天就选择了封闭,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为本赛季做个完美的收官是鲁能的目标。鲁能方面表态称,“我们绝不会他们轻易得到亚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