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日本国家队主帅亲临广州督战 扎加罗尼感受客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11月05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日本足协日前正式决定,10月份才执掌国家队帅印的意籍名帅扎加罗尼将奔赴广州,观看即将于本月8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中日之战。由于代表日本参加亚运会的是日本U-21年龄段球员,扎加罗尼入主日本国家队的同时还身兼日本国奥队总教练一职,积极备战2912年伦敦奥运会也是他的义不容辞的份内工作。当然扎加罗尼也表示:“初来乍到对于亚洲足球还不甚了解,此番前往广州也是希望切身感受客场氛围,为国家队打好明年年初的亚洲杯积累经验。”不管怎么说,这位世界级名帅的光临,将使得以检验各国后备人材的亚运会比赛增色不少。

  日本国家队主帅人选可谓一波三折,最终没能请来西班牙或荷兰籍主帅,反倒是从未有过附带国家队经历的扎加罗尼后来居上,成为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虽然他带队首秀是面对由梅西统领的阿根廷队,但主场1球战胜对手也使这位意籍名帅一夜由人变成神,俨然成为日本足球的救世主。

  扎加罗尼曾经执教包括AC米兰在内的多家绿茵豪门,在中国和日本也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虽然日本队对于这支代表日本出战的国家队并没有抱太高的希望,多家俱乐部以球队成绩为由拒绝放人、之前系列热身赛战绩欠佳、球队集训时间过短的情况下,日本足协除了强调精神上不输中国队之外,派出扎加罗尼督阵也能够让球员们玩命地比赛,它对于年轻的日本队国脚而言名帅坐阵就是一种定力,希望能够给日本队带来好运气。(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