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小皇帝斗蜂王将不留情面 詹姆斯:战斗不容置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6日03:25

  本报讯詹姆斯昨天没参加热火的训练,原因是他右腿胫骨有挫伤,但这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尤其是面对他的好友——保罗。

  詹姆斯表示,胫骨伤势是在此前对阵篮网时留下的。不过即使如此,他还是在对森林狼时砍下20分、12次助攻。谈到下场对手黄蜂,小皇帝认为伤势不会对他造成影响,“我和保罗自2003年一起参加麦当劳全美高中赛时就成了好朋友,我们的友情甚至超越了篮球范畴。不过,我可不想让他在我的地盘上赢球,就像我和韦德在前7年的比赛中碰面一样。我们彼此都了解对方,但你绝不能质疑我们之间的比赛和战斗”。

  此外,詹姆斯还表态愿意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老K教练有我的电话号码,我也有他的,”皇帝说,“如果他需要,我随叫随到。”此外,小斯昨天也表明了相同态度。(记者潘天舒)

  

媒体:京华时报

140粉丝

关注

作者:京华时报

112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