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百年体育场迎亚运首场比赛 足球小组赛即将打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婷
2010年11月06日06:41

  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明日打响足球小组赛

  ■新快报记者 李婷 通讯员 汪浩

  记者从越秀区获悉,11月7日北京时间16:00,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首场赛事将在广州百年体育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是男足F组的比赛,由马尔代夫国家足球队对战阿曼国家足球队。据悉,7日同时开赛的还有番禺英东体育场等,将一同见证广州亚运“第一枪”。

  明日越秀番禺同时开赛

  11月7日的首场比赛是本届亚运会男足比赛F组的比赛,由马尔代夫国家足球队对战阿曼国家足球队。11月7日同时开赛的还有番禺英东体育场等。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曾是广东人民习武健身、军队校阅和武举的地方,也是广东近代体育的发祥地,有“岭南体育活化石”和“海上丝绸之路体育文化驿站”等美誉。历史上这里曾几经毁建,几度更名,先后使用了阅武堂、演武场、东较场、广东省运动场、广东省公共运动场、广东省立体育场、中正体育场等名字。为把体育归还给人民,广东省政府于1950年将体育场更名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

  改造后体育场容纳1.5万人

  据悉,为迎接第十六届亚运会,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于今年7月进行改造工程,10月1日工程告竣。为给观众营造更舒适的观赛环境,原可容纳观众2.8万名的体育场容量调整为1.5万名。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进行的6场亚运男子足球小组赛的门票基本售罄,热情的广州球迷将加入到这令人陶醉和期待的“重逢”。

  此外,场馆负责人也提醒观看比赛的观众,建议尽量提早两个小时到达比赛场馆,同时注意切勿携带禁带物品和限带物品,禁带如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注射器、药剂、食品、饮料、易碎品以及体积较大、不适宜带入坐席的箱包、手提袋等物品。另外,任何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及用于照相机或摄像机的支架,也不能带入场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