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将与日本对决 俞觉敏强调拦网压制对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6日06:43
  本报日本东京专电 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争进八强的比赛,今天将在东京和名古屋同时打响。身在E组的中国队首战东道主日本队,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昨天虽未表示出必胜的信念,但他明言:希望拦网能够压制住对手。

  昨天上午,中国队在酒店进行了赛前动员会,并观看了日本队第一阶段比赛技术录像。动员会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告诫队员,一定要摆正位置,要接受对手是强队的现实,放松心态全力去拼对手。

  下午1点半,中国队首次进入了主赛馆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在训练的一个半小时当中,分组对抗成了主要内容,队员们情绪也比较放松。不过从分组来看,主力首发阵容和前五场没有任何变化,俞觉敏表示今年大奖赛上中国队赢日本那场比赛,拦网发挥了重要作用,所以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拦网能压制住对手。不难看出,俞觉敏把战胜日本队的宝押在了拦网之上。

  至于日本队占据东道主之便,中国队队员能否经受得住考验时,俞觉敏表示,相信队员不会有问题。他说:“队里的确有一些年轻队员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但也有很多队员见识过这样的场面。我想只要摆正心态,她们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中国女排将与日本队对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