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表态想去打奥运 科比霍华德早已确定参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06日08:34
  据新华社电 继“飞侠”科比和“超人”霍华德之后,“小皇帝”詹姆斯4日在迈阿密表态说,他非常想成为国家队一员,代表美国参加伦敦奥运会。

  距离下届奥运会还有两年,可本周科比和霍华德早早对国家队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发出了信息:我们想重返国家队参加奥运会。4日当媒体问詹姆斯远期规划时,这位近两届NBA最有价值运动员回答说:“我很想成为那支奥运国家队一员,如果(主教练)需要我成为球队一员,我随叫随到。期望届时我的身体状态足以成为球队的一分子。主帅知道我的底细。”

  今年7月,克尔泽维斯基答应美国篮协,愿带国家队征战伦敦奥运会。得知这一消息后,北京奥运会金牌队员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霍华德、保罗、威廉姆斯和波什等人均在口头上答应愿继续为国家队出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