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麦蒂首发10分3篮板 活塞胜山猫结束开局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1月06日10:05
活塞VS山猫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NBA常规赛上,底特律活塞队主场以97-90战胜夏洛特山猫,结束开局五连败。

  麦蒂今天首发出场打了22分钟,6投3中得到10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本-戈登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汉密尔顿替补出场贡献16分,普林斯拿下14分。山猫队方面,杰克逊得到28分,但是他的队友状态低迷,格拉德-华莱士得到13分,奥古斯汀得到12分。山猫打出了55%的高命中率,但是出现了22次失误,葬送了比赛。

  麦蒂首发出场,担任控卫位置,却帮助活塞队取得“梦幻开局”,16-4。次节比赛,麦蒂重新首发出场,效果依然不错,他的精彩上篮结束了活塞队一个9-0的得分高潮,活塞队以41-19遥遥领先。半场活塞队领先16分,但是第三节,山猫队做出了调整,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分,维兰纽瓦挺身而出命中两个三分球,活塞队得以领先8分进入末节。末节,山猫队的每次反扑都遭到活塞队的猛烈回击,汉密尔顿和戈登频频命中关键球,活塞队保住胜局。

  活塞首发:组织后卫麦蒂、得分后卫本-戈登、小前锋普林斯、大前锋奥斯汀-戴耶、中锋本-华莱士

  山猫首发:组织后卫奥古斯汀、得分后卫斯蒂芬-杰克逊、小前锋格拉德-华莱士、大前锋迪奥、中锋默哈迈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