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回应莫拉蒂质疑 暗批球队高层引援不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1月06日11:10

    搜狐体育讯 国米1-3输给热刺之后,贝尼特斯再次遭到意大利媒体的质疑,这一次莫拉蒂也没有站在贝尼特斯这边,含蓄的批评了贝尼特斯。从穆里尼奥手中接过三冠王教鞭,贝尼特斯对于压力早就准备。在国米对布雷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就几个问题对自己和球队进行了辩护。

  贝尔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两战国米,一场上演帽子戏法,一场送出两次助攻,莫拉蒂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质问:“我们是第一次面对贝尔吗?”上赛季,梅西、罗本冠军联赛面对国米时,都不曾有贝尔这般风光,国米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贝尼特斯表示:“我(们)过去和贝尔打过多次交道,很清楚他的速度以及盯防他的困难。我认为最大的问题不是我们的边路球员没有很好的限制住贝尔,而是我们输掉了比赛。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做得很不错,他们在防守上已经有了不小改进,我对他们很满意。我们需要边路的进攻,而一旦在前场丢球,贝尔的速度优势就得以发挥,这就好比是我开着沃尔沃和法拉利一同起跑,最终肯定会输掉。虽然沃尔沃也是很棒的车,但法拉利要更快一些。贝尔就是一辆法拉利,而且他总能找到防线的空当。”

  贝尔大放异彩,这也让曾被视为足坛第一右后卫的麦孔颜面全无。新赛季以来,不只是麦孔,斯内德、米利托等国米三冠功勋都不在状态,莫拉蒂也对国米现在的精神面貌有些不满。但在目前的局势下,贝尼特斯所能做的只能是为球员辩护:“麦孔上赛季的表现太完美了,所以大家对他的要求也都很高。赛季才刚刚开始,麦孔最近很多场比赛都是带伤参战。他在进攻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也需要麦孔,他是那种可以给球队带来明显的不同的球员。米利托在伦敦的表现也不错,20分钟时间里他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我为他的态度感到高兴。”

  球队战绩平平,更让贝尼特斯郁闷的是接连的伤病已经让国米无腰可用。国米在白鹿巷损失了蒙塔里,这已经是贝尼特斯接管国米以来,球队第16人次出现肌肉伤病问题,国米现在只有萨内蒂一名健康的后腰,贝尼特斯的训练方法也被质疑。对于伤病,贝尼特斯认为:“每个星期都是两场比赛,欧洲豪门都会有伤病问题,我们正在努力避免伤病的发生,并且让球员配合队医进行积极的治疗。”

  国米如今的局面,其实也并不只是贝尼特斯一人的问题。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引援不利,间接导致了国米现在的板凳深度有所欠缺,贝尼特斯对此也是叫苦不迭:“八月份开始,我就和布兰卡多次谈话,国米现在很好,但仍有改进的空间,我们将会一同进行工作。”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放还有两个月时间,贝尼特斯只能用现有球员来应付接下来密集的赛事,12月底还有世俱杯赛,欧洲超级杯失利后,这次贝尼特斯已是不容再失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