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保级大战南昌长沙同病相怜 朱炯:只为保级而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VI

2010年11月06日15:42

  本报讯(记者杨阳)想保级就得赢球,南昌和长沙这对难兄难弟在最后一轮相逢。

  目前,长沙以29分排名倒数第一,南昌领先2分排名倒数第四,如果取胜南昌就能确保留在中超,而长沙即使拿到3分,能不能留在中超,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南昌主帅朱炯表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战胜对手。这个赛季,我们一直为保级而战,事实证明,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

  相比之下,长沙金德有些底气不足,主帅郝伟将在比赛结束之后立即返回女足辅佐李霄鹏,连教练员都找好了后路,这更增添了球队的危机感。

  

媒体:法制晚报

15350粉丝

关注

作者:杨阳VI

243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