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中超收官日最大悬念 生死看今朝深足不败便保级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06日15:58

  深圳队真有九条命吗?难道深足又会用一场大胜向世界宣布“保级之王”又一次成功了?辽宁队会不会不给情面,拼死深足?会不会出现冷门?这一切悬念今天下午将揭晓,广东体育频道和深圳体育健康频道将现场直播。

  联赛冠军归属山东,亚冠名额只剩一个,今天的中超收官日最大的悬念,也是本赛季最有意思的看点:深圳、南昌、青岛、重庆和长沙这5支在保级和降级生死线边缘的球队,哪两家将成为不幸的主角?

  目前,积31分的深圳队保级形势最好,只要在深圳体育场不败给辽宁队便可以保级。

  从中超战绩看,深足5胜2平4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深足客场2:1击败辽足。从心态上看,辽足没有保级和争亚冠名额的压力,可以说“无欲无求”,深足则为保级而战,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士气一定高涨。从人情看,深足助教张增群是前辽宁十连冠的老臣,与辽足主教练马林有交情。综合以上种种因素,如不出意外,深足此役将成功保级。

  其他球队方面,青岛队只要拿下杭州便可以实现自救,即便输球也可以因为长沙和重庆的失利而保级。南昌虽然也是31分,但他们要同29分的长沙交手,这是本轮最为惨烈的一场比赛。重庆的对手是不上不下的陕西,尽管取胜希望很大,但主动权已经不在他们手上,即便胜利也可能降级。(综合)

  深圳 VS 辽宁

  地点:深圳体育场

  时间:今天15时30分

  直播:广东体育 深圳体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