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主帅否认曼城存在球员内讧 曼奇尼:绝对不辞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06日16:29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面对球队三连败和队内大牌球员内讧拆台的重压,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昨天表态拒绝辞职:“我会留在曼城,直到他们炒我。”

  曼奇尼还否认球员内讧,只承认与几名队员发生过言语冲突:“说球员在反对我那都是垃圾话。我的确和几个球员有过激烈讨论,但球队仍旧支持我,俱乐部要求我晋级下赛季的欧冠,我们现在进展顺利。”

  明天,曼城将客场挑战西布朗,下周将面临曼彻斯特德比,这两场比赛对曼城及曼奇尼都关系重大,所幸队长兼头号射手特维斯已经伤愈,并于昨天返抵卡灵顿训练基地训练,这对处境困难的曼奇尼而言,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徐扬扬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