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赛事信息

复赛首轮:中国四局激战力擒日本 巴意美俄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11月06日19:13

视频:女排攻防俱佳克魔鬼主场 中国女排3-1日本
视频:日本前国手刺探情报 中国战术或已无秘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结束第二阶段首轮争夺。中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擒日本队,取得复赛阶段的首场胜利,此外巴西、美国、俄罗斯也有收获了一场大胜;在两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荷兰以3-1战胜古巴,意大利队以3-1力擒德国女排。

  E组:中国3-1力擒日本 俄罗斯土耳其大捷

  中国队在第二阶段首战日本队,首局中国队成功限制住对手核心木村纱织的进攻,王一梅在四号位的进攻也屡次建功,胶着时刻中国队把握住机会,以25-23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国队两度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并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尽管日本队顽强将比分追平,但关键时刻她们扣球失误,中国队以25-23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先后浪费三个赛点,最终以27-29丢掉一局。第四局,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12锁定胜利,取得了复赛的第一场胜利。

  土耳其此役的对手是塞尔维亚女排,去年的欧锦赛,土耳其曾经战胜过对手,因此在心理上占据优势。首局比赛,内斯里汉效率极高,不仅进攻接连得分,拦网环节也有两个直接得分,很快土耳其以25-19拿下首局,随后的两局,土耳其队再接再厉,以25-16和25-20连下两城,取得第二阶段首场胜利。

  其他场次,俄罗斯队用时仅68分钟以3-0(25-15、25-15和25-20)完胜秘鲁队,其中科舍列娃20分冠全场,加莫娃和索科洛娃分别拿到13分,队长保罗达科娃也有10分进账。欧洲劲旅波兰队在大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以3-2(12-25、25-17、25-18、22-25和17-15)逆转韩国队,其中老将接应格林卡爆发拿到28分,韩国队的金延璟也轰出27分。

  F组:巴意美完胜对手 荷兰四局激战克古巴

  F组的一场强强对话在意大利和德国队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德国队拦网、扣球皆打出了较高水准,并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意大利队逐渐找到手感,奥托拉妮的进攻屡次建功,局末阶段,意大利队将比分迫近至20-21,不过关键时刻德国队出手果断,并以25-22拔得头筹。第二局,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第二次暂停时意大利队以16-15领先。局末阶段两队再次进入相持战,从24平一直打成30平,最终意大利队连得两分以32-30扳回一城。第三局,意大利队突然发力,以25-8大胜。第四局,意大利队没有再给德国队机会,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5-15,从而总比分3-1战胜对手。

  荷兰队今天多点开花,不仅弗里尔得到17分,格洛图斯同样拿到17分,此外斯塔伦斯、维塞尔也分别有11分和14分进账,凭借着这四位队员的出色发挥,荷兰女排以3-1(25-12、22-25、25-12和25-20)力擒古巴女排。

  其他场次,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以3-0(25-19、25-19和25-16)轻取新科亚锦赛冠军泰国队,其中谢拉21分冠全场,泰国的奥努玛拿到13分;奥运亚军美国队没有给黑马捷克女排任何机会,她们直落三局以3-0(25-20、25-20和25-13)拿下对手,本场比赛接应胡克尔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汤姆砍下10分。(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