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南昌保级洋顾问避谈去留 阿里肖继续顾问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06日23: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6日 南昌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中超联赛保级大战落幕,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凭借一场平局送长沙金德降级;比赛结束后,南昌队的技术顾问阿里·肖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之路,去国足帮助高洪波,还是继续留在南昌八一?阿里·肖并没有给出答案。

  南昌八一的保级成功,让荷兰人阿里·肖非常的开心,这种喜悦的感觉甚至可以跟长春亚泰获取冠军时相比,阿里·肖说:“很开心,真的,跟获得冠军一样。”

  众所周知,因为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原因,阿里·肖是否会成为国足顾问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阿里·肖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未来是否还会留在南昌队,还需要去跟俱乐部谈。”

  那么是否会去国足顾问呢?阿里·肖说:“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我还是会去的,能否最终跟足协长期合作,也需要跟足协方面去沟通,也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