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复赛开门红 3-1战胜日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新快报
2010年11月07日00:10

  在昨晚进行的女排世锦赛复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1拿下此前保持不败的东道主日本,取得复赛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23、25∶23、27∶29和25∶12。今天中国女排将与上届世锦赛季军塞尔维亚交锋。

  在比赛中中国姑娘很注意拦网和进攻节奏,很好地贯彻了主帅俞觉敏赛前的布置。此役面对身材比自己矮小的日本队,中国女排充分展现了网上优势,同时一攻也较之前稳定,质量不错。此外,中国女排在这场比赛中的心态也调整得比较到位,和此前的有些盲目乐观不同,姑娘们更多是在全力拼对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