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中超落幕国安1-0江苏无缘亚冠 创五年最差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7日03:4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仿佛回到2005赛季。昨日,北京国安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1比0战胜江苏舜天。由于杭州战胜青岛,国安比对手少两分,最终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五名,无缘亚冠。这也是近五年的最差战绩。

  与江苏队比赛之前,国安已经清楚知道了自己的位置。“我们知道,不但要自己获胜,还要青岛取得胜利,难度很大,但我们不能放弃。”杨昊赛前说。正因如此,最后10分钟,杨昊仍然不知疲倦地冲刺和抢断。

  俱乐部方面也没有放弃,中场休息的时候,高层、教练组与相关工作人员反复核实其他场次比分,得出的结果非常悲观:长沙、深圳胜利可能很小,青岛失败也能保级。为保证战斗力,俱乐部并没有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向队员通报其他场次的比分。

  比赛结束后,队员都是第一时间打探比分。“这个结果我们也没有办法,尽力了。”杜文辉回到房间特意发了一条微博,向球迷表达了谢意,“进一队都10年了,想想可真快,去年夺冠的场面就像是昨天。”

  “开会了。”楼道里有人喊了一声,所有队员都来到会议室,10分钟之后,每个人领了一张假期计划表。俱乐部放假时间为11月7日至12月6日,同时要求队员每周两次训练,保证体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