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战马刺米勒透露小巨人将出战 背靠背姚明都想打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宾
2010年11月07日04:10

  本报讯

  4连败,火箭队内的失望情绪在堆积。姚明有点坐不住了,昨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渴望背靠背比赛都能出场。不过,阿帅并不松口,声称赛季前制定的对姚明的使用策略不变。

  今日8时30分,火箭将客场对阵马刺。姚明对于球队现在的处境感到不满,“无论是谁,对于0胜4负的开局,都不会开心的。这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尴尬。我还能说什么?训练中,我感到每个人对我们近来的表现都很生气。与马刺的比赛,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战罢马刺,火箭将回到主场,迎战森林狼。赛季之前,球队已经达成一致,姚明背靠背只会打一场比赛。姚明求战心切,“如果你问我,我肯定会说两场都想打。我们球队现在非常渴望一场胜利。”

  阿德尔曼表态策略不变,但尚不确定哪一场比赛让姚明登场。“这是医生的决定,我们也没有办法。他只会打其中的一场,但我还不太确定他打哪一场比赛。”

  不过米勒泄露了球队部署,“姚明会出战与马刺的比赛。我很确定这一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