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高尔夫球汇丰冠军赛第三轮结束 伍兹夺冠已无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7日06:09
  落后11杆、暂列第17位老虎伍兹夺冠无望

  高球汇丰冠军赛第三轮结束
伍兹发挥不佳 早报记者 张栋 图

  大多数人来佘山是来看老虎伍兹的,还有相当一部分球迷把目光锁定在两届冠军米克尔森的身上。但2010汇丰冠军赛赛罢第三轮,最受追捧的人注定已经成为了失败者,老虎伍兹第三轮交出73杆,总成绩仅仅列第17位,米克尔森的遭遇更尴尬,总成绩排在第34位……相比之下,上周刚刚成为世界第一的维斯特伍德目前以一杆差距紧跟领头羊意大利人莫里纳利,不出意外,他还将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停留一段时间。

  “我的感觉很好,没有任何问题。”莫里纳利继首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昨日又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状态之好令人咋舌。当然,这并不足以保证意大利人在最后一轮前牢牢掌握夺冠的主动,因为来自英国的维斯特伍德第三轮同样打出-5杆的成绩,和第二轮结束时一样,一杆落后于莫里纳利,只要在最后一天持续这样的稳定发挥,维斯特伍德大有反超的机会。

  即便不能在佘山笑到最后,维斯特伍德也不会一无所获,因为在世界排名前四的选手中只有他在汇丰冠军赛中打出了高水平,考虑到Top4积分差距不足半分,其他三位选手根本没有可能撼动维斯特伍德世界第一的排名。一身轻松的维斯特伍德将在最后一天冲击汇丰冠军赛的冠军,而伍兹只能郁闷地提前接受失败的命运,除了首日打出-4杆,此后两轮伍兹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第三轮伍兹一口气吞下三个柏忌,数据统计显示,他有50%的球都没有开上球道,标准杆上果岭的成功率也只有61.11%。

  这样的表现如何配得上世界第一的位置?现在看来,汇丰冠军赛和佘山高尔夫球场注定将成为伍兹职业生涯永远的痛。和伍兹情况类似的还有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在伍兹度过一个低迷赛季的同时,老米大有与伍兹做伴的味道,第三轮打出惊人的76杆后,他只能乖乖呆在第34位的位置上。可以肯定,无论是伍兹还是米克尔森都不可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填平多达十几杆的沟壑,最后一天他们大可以在佘山晒晒太阳,多为球迷签几个名。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