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李玮峰炮轰国足选才制度 讽高洪波无资格任主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07日06:59

  本报讯 成为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时,李玮锋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显得非常低调,表示这是对自己实力的肯定,没有想过能最终当选。而对于重回国足的问题,李玮锋表示,如果国家队中未集中最优秀的球员,那么这个人没资格担任国家队主帅。

  在登陆K联赛两个赛季后,李玮锋连续两年成为亚足联足球先生的候选,但有意思的是,在甲A和中超效力11年之久他,居然没有一次获得中国足球先生和中超先生。谈到这样的差异时,李玮锋认为,包括中超先生在内的很多评选,水分都是相当大的,凭借的不是实力而是人情和关系,而亚足联和韩国K联赛,都有非常系统的技术统计,他们看重的只有实力。国足在高洪波执掌后,有了不小的反弹。但是在李玮锋看来,国足仍然没有实质的提高,他说:“这两年中国队表现不错,但是根本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

媒体:VIP武汉晨报

178粉丝

关注

作者:VIP武

178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